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除尘设备及配件,气体净化,过滤设备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,环保通用型设备及配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丽珍
  • 电话:0317-8091236
  • 手机:18831737218
  • 传真:0317-809123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效率 设备耐用
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效率 设备耐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71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效率 设备耐用 
品牌: 元润
2500风量: 875*920*760
5000: 1420*920*760
10000风量: 1965*920*1390
单价: 4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8-10-15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8-04-16 10:09
详细信息
 4月2号
等离子净化器又称低温等离子废气净化器。

     低温等离子空气净化机是新推出的空气强力杀菌净化除臭技术, 低温等离子体技术是一个集物理学、化学、生物学和环境科学于一体的交叉综合性技术,该技术显著特点是对污染物兼具物理效应、化学效应和生物效应,且有能耗低、效率高、无二次污染等明显优点。其净化作用机理包含两个方面:
      一是在产生等离子体的过程中,高频放电所产生的瞬间高能足够打开一些有害气体分子的化学能,使之分解为单质原子或无害分子;
      二是等离子体中包含大量的高能电子、正负离子、激发态粒子和具有强氧化性的自由基,这些活性粒子和部分臭气分子碰撞结合,在电场作用下,使臭气分子处于激发态。当臭气分子获得的能量大于其分子键能的结合能时,臭气分子的化学键断裂,直接分解成单质原子或由单一原子构成得无害气体分子。同时产生的大量?OH、?HO2、?O等活性自由基和氧化性极强的O3,与有害气体分子发生化学反应,最终生成无害产物。


工作原理:

采用低温等离子体分解油雾、废气等污染介质时,等离子体中的高能离子起决定性的作用。流星雨状的高能离子与介质内分子(原理)发生非弹性碰撞,将能量转化成基态分子(原子)的内能,发生激发、离解、电离等一系列过程使污染介质处于活化状态。污染介质在等离子体的作用下,产生活性自由基,活化后的污染物分子经过等离子体定向链化学反应后被脱除。当离子平均能量超过污染介质中化学键结合能时,分子链断裂,污染介质分解,并在等离子发生器吸附场的作用下被收集。在低温等离子体中,可能发生各类型的化学反应,这主要取决于等离子的平均能量、离子密度、气体温度、污染物介质内分子浓度及共存的介质成分。
气态有机污染物的降解机理有足够的能量来产生自由基,引发一系列复杂的物理、化学反应。由低 温 等 离子体引起的气体有机物化学反应是在气相中进行的电离、离解、激发、原子.分子间的相互结合及加成反应。这个能量足以使大多数气态有机物中的化学键发生断裂,从而使其降解。

应用范围:

等离子废气净化器可用于石油化工、制药行业、饲料和肥料加工厂、畜牧产品农场、化纤厂、皮革厂、制浆厂、污水泵站、各类污水处理厂、涂料、食品填加剂厂、皮革加工、感光材料、汽车制造以及公厕、粪便转运站等诸多行业存在的有机废气、异味、恶臭等污染问题。既可应用于工业废气的治理,也可应用于室内空气净化等,是一项用途极为广泛的新型空气环境洁净技术和产品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