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除尘设备及配件,气体净化,过滤设备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,环保通用型设备及配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丽珍
  • 电话:0317-8091236
  • 手机:18831737218
  • 传真:0317-809123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等离子废气净化废气处理整套设备
等离子废气净化废气处理整套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31等离子废气净化废气处理整套设备 
品牌: 元润
3000风量: 1520*1000*1320
5000风量: 1650*1000*1320
10000风量: 2500*1025*1320
单价: 4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8-10-15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8-04-16 10:04
详细信息
 
等离子是由电子、离子、自由基和中性离子流组成,工作状态呈流星雨状导电性流体,属固态、液态、气态之外第四种物质形态。等离子发生器整体保持电中性,安全可靠。按离子的温度,等离子分为热平衡等离子体、非平衡等离子体和低温等离子体。


工作原理:
采用低温等离子体分解油雾、废气等污染介质时,等离子体中的高能离子起决定性的作用。流星雨状的高能离子与介质内分子(原理)发生非弹性碰撞,将能量转化成基态分子(原子)的内能,发生激发、离解、电离等一系列过程使污染介质处于活化状态。污染介质在等离子体的作用下,产生活性自由基,活化后的污染物分子经过等离子体定向链化学反应后被脱除。当离子平均能量超过污染介质中化学键结合能时,分子链断裂,污染介质分解,并在等离子发生器吸附场的作用下被收集。在低温等离子体中,可能发生各类型的化学反应,这主要取决于等离子的平均能量、离子密度、气体温度、污染物介质内分子浓度及共存的介质成分。


性能综述:
去除污染物机理
 
等离子体化学反应过程中,等离子体传递化学能量的反应过程中能量的传递大致如下:
 
(1) 电场+电子→高能电子
 
(2) 高能电子+分子(或原子)→(受激原子、受激基团、游离基团) 活性基 团
 
(3) 活性基团+分子(原子)→生成物+热
 
(4) 活性基团+活性基团→生成物+热
 
从以上过程可以看出,电子首先从电场获得能量,通过激发或电离将能量转移到分子或原子中去,获得能量的分子或原子被激发,同时有部分分子被电离,从而成为活性基团;之后这些活性基团与分子或原子、活性基团与活性基团之间相互碰撞后生成稳定产物和热。另外,高能电子也能被卤素和氧气等电子亲和力较强的物质俘获,成为负离子。这类负离子具有很好的化学活性,在化学反应中起着重要的作用。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